夏溪咕咕子

如果推的东西让你感到不适,记得屏蔽我的推荐

这里浅夏溪,很高兴能够被你喜欢

【第五乙女】绝对掌控

黑泥萨贝达预警,ooc警告

咕了好久的亚子|˛˙꒳​˙)







以下正文(/≧▽≦)/






“你听说了吗?我们班有女生失踪了”


“真的吗?!!好可怕啊”


“听说到现在人都没有找到”


“对了,xx不是她的好朋友吗?”


“她现在估计伤心死了”


“还是不要去打扰她比较好”


“打扰一下”突如其来的声音打断了女生们的交谈,“请问你们刚才在讨论什么”奈布礼貌性的对着面前的女生笑了笑后问道


“同学你不知道吗?最近我们学校有个女孩子失踪了”女生的语气中略带惊讶


“是吗”奈布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我知道了,谢谢”那两个女生在奈布走后悄声议论着


“他是哪个班的?好帅啊”


“不知道,大概是转学生吧”



奈布最后在学校的某个角落找到了你,“奈,奈布呜......”你抬起头,宛如核桃般红肿的双眼看着奈布



“怎么哭成这样?”奈布略带无奈的说道,“玲,玲她不见了”你说话时还略带一丝哽咽,“明明,明明之前还好好的啊”



奈布动作轻柔的揉了揉你的头,“乖啦,玲肯定没事,她会平安回来的”他语气温和的说道,晦暗的眼神转瞬即逝



几个月后,玲失踪的事不了了之,同学之间偶尔提起也只是简短的一两句,便草草了事



你的生活也慢慢回到了正轨,某天,当你与奈布出去游玩,你坐在椅子上,喝着饮料



而坐在你一旁的奈布状似无意向你问道,“xx有喜欢的人吗?”这个问题令你猝不及防的被饮料呛了一下,随后猛烈的咳嗽起来



奈布见状急忙拍拍你的背,“怎么突然想到问这个?”待你的咳嗽好点后,你有些疑惑的问道



“只是好奇而已”奈布笑了笑,“xx要是不愿意说也没事”“喜欢的人吗.......”你用手托住下巴,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



但不知你想到了什么,脸庞突然泛起红晕,捂着脸傻乐,而奈布见你这幅姿态,还能不明白吗



他的手不自觉的收紧,疼痛未能给他带来一丝清醒,眼中流露出的情感让人心惊



而你也察觉到气氛不对,你有些疑惑的说,“奈布?你怎么啦?”



奈布仿佛被惊醒般,有些愣怔的看着你,“抱歉”他的语气中含着歉意,随即站起身,“我去下卫生间”



水滴顺着下巴滴落在地面,奈布有些愣怔盯着镜中的自己,抬起手感受着胸腔中那颗猛烈跳动的心脏,低声笑了出来



现在还不行,再等等,不能太心急啊.........



转折就在几天后,奈布看着面前面色通红的你,“奈,奈奈布!他他他,他同意了aaaaaaaa”你有些控住不住的在原地兴奋蹦跶



“是吗?那真是,可 喜 可 贺 啊”奈布脸上依旧是熟悉的笑容,可看向你的眼神却总让你感到不适



是错觉吧......你皱了皱眉,将心底的疑惑压下,但你也因此,错过了最好的逃跑时机



“既然是这么好的事当然要庆祝一下,对吧?xx”“当然啦!”你毫不犹豫的点点头,“不介意的话可以来我家”奈布温和笑笑




“!那就麻烦奈布你啦”语毕,你转过身一蹦一跳的走了,等你的身影消失在奈布的视线里,他抬起手,遮住了脸上有些癫狂的笑意




门铃响起,屋里传来脚步声,奈布打开门侧身让你进屋,“时间还早,xx要喝点什么吗?”




“那就牛奶叭”你歪了歪头道,“好”奈布转身去了厨房,从厨房里拿出牛奶,顺手在牛奶里加了点“糖”




猎人正向自己毫无察觉的猎物逐渐靠近,奈布将温热的牛奶递给你,“快喝吧,冷了,就不好喝了”他轻声说道,你隐隐觉得这话还有别的意思



大概是我想多了,你一仰头,将杯中的牛奶一饮而尽,奈布顺手接过空掉的杯子,向厨房走去



厨房里,奈布看着手中的杯子,低下头,略带虔诚的亲吻着杯上留下你唇印的地方



药效,差不多了吧,奈布这么想着,放下手中的杯子,向外走去



果不其然,奈布在沙发上看见了熟睡的你,他蹲下身,盯着你熟睡的面容,他低下头,在你眉间留下一吻



随后他将你抱起,抱着你进了一间房间,不过房间内的摆设,却令人不寒而栗




素白的房间,但到处都是你的照片,甚至上次你说无意中丢失的杯子也在这个房间




奈布动作轻柔的将你放在床上,转身从床头柜里拿出一副镣铐,他将镣铐的一端接在床上,另一端则在你的脚腕上




当你醒来时,看到的便是这幅场景,你皱了皱眉,起身却带动了脚上的镣铐,铁链碰撞发出清脆声响




“醒了?”奈布推开门走了进来,“奈布,这是违法的”你面无表情道,“我的父母很快就会发现不对”



“没关系”奈布笑了笑,他用一种势在必得的眼神看着你,“我会处理好那些想拆散我们的人,就像玲一样”



他看着你脸上震惊而又不可思议的表情,“很惊讶吗?”“为什么?!玲她,她是无辜的啊?!”你有些控制不住



“为什么?”奈布歪了歪头,似乎在思考,“啊,因为她一直在你身边,占用了你太多时间了啊”“就因为这个?”你不可置信的看着他




“你真是个疯子”你扭过头不愿看他,“呵”奈布轻笑一声他上前一步将你抱在怀里,“没关系,只要你不离开,说什么都好”




他的头埋在你的脖颈间,有些眷恋的蹭了蹭,“从我第一眼见到你时,我就决定要把你留下,你逃不掉的”奈布脸上露出怀念的表情,“你还记得我们初次见面的时候吗?你就像天使一样闪闪发光,对我伸出了手”




“......与你的相见,是我此生最大的错误”



“可与我而言,与你的相见,是我此生最大的幸运”








不知不觉写了好多(-、-)

幼化,性转,七宗罪后续,最想看哪个?

@苏爻蟹蟹阿爻为俺提供灵感鸭|˛˙꒳​˙)♡

@ԅ*思如๑@如果樱花没有春天@闻云我更辣(˶˚  ᗨ ˚˶)

写文不易,留个评论/小红心/小蓝手再走叭qwq


评论(13)

热度(28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