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溪咕咕子

如果推的东西让你感到不适,记得屏蔽我的推荐

这里浅夏溪,很高兴能够被你喜欢

【第五乙女向】突然变成小孩子了?!

康了康发现幼化呼声较高

情人节快乐鸭ΣΣ(,,・ω・,,)

设定是你为监管ww



以下正文~(~ ̄▽ ̄)~~



佣兵


“????......奈,奈布??”你一脸惊讶的看着面前的小孩子

“姐姐?这里是哪里啊?”奈布抬起头一脸茫然的看着你,之前追击时留下的伤疤在此刻显得格外狰狞

“痛......”奈布有些小声的说道,你急忙将手中的武器扔下带他去找艾米丽,在艾米丽处理好奈布脸上的伤口后,你将他抱起,动作轻柔的拍了拍了他的背

“奈布想不想去玩鸭?”你轻声说道,“可以吗?!”奈布双眼亮晶晶的看着你,“当然可以啦”你温柔一笑

奈布:计划通jpg.

无人问津的武器:........我太难了

你:awsl小奈布真可爱



先知


“伊莱?”你看着蹲在角落的那一坨深蓝色有些迟疑,“!”伊莱被你吓了一跳,“xx,你怎么来了?”

看着伊莱故作淡定的小大人模样你忍不住“噗嗤”一笑,你弯下腰,一边抱起伊莱一边向他解释道,“是你家鸟带我过来的,看它紧张的样子我还以为出大事了”

“正好这局地图是游乐场,带你去玩木马”你揉了揉伊莱柔软的棕发,“不要紧吗.....?”伊莱看了看你,“这把不是你的渡劫局吗?”

“渡劫局哪有你重要啊”你哭笑不得的捏了捏伊莱的脸,“嗯”伊莱有些害羞的低下头,小声应道

你:艹我男人真可爱




入殓师


“卡尔?伊索小宝贝?”你在医院附近各种喊道,奇怪,这种时候卡尔一般都会跑出来阻止我的说,今天是怎么回事,你大惑不解,寻找无果后,最后决定去询问他的队友

“卡尔吗?让我想想”薇拉低头微微思考了下,最后抬起手向小木屋指了指,“他往那里去了,不过xx等会见到他时不要太惊讶哦”

“太惊讶?”你一脸困惑,“为什么?”薇拉只是笑了笑,没有说什么,“行叭那我先走了下次让你跳地窖”你挥了挥手转身离开

当你找到卡尔的时候,他正无措的抱着自己的化妆箱,“卡尔?!你怎么变成这样了?”突如其来的声音让卡尔身体一僵

你抱起卡尔,“走,我们去找艾米丽”但是卡尔却摇了摇头,“可以,不去找她吗?”

“好好,不去找她”你安抚性的拍了拍他的背,“那我留着陪你”



记得去年情人节我妈硬是把我拖出去,然后我在电梯上被三对情侣包围了

我:?【恰柠檬jpg.】

评论(8)

热度(33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