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溪咕咕子

如果推的东西让你感到不适,记得屏蔽我的推荐

这里浅夏溪,很高兴能够被你喜欢

【第五乙女】问有个吸血鬼男友的感受

我咕浅又回来啦(〃•⊖•〃)

设定:无意中发现了他们的真面目,该如何存活下去呢




以下正文(-ι_- )




佣兵

发现他时:

“啊,被你发现了”抬手抹去嘴角残留的血迹,他慢慢走向你,“现在,你该怎么办呢?”平时笑容开朗的男孩此刻却让你莫名感到了巨大的压力

“不可以说出去哦”他笑了笑,“不然,你应该明白后果的”

好感up:

奈布从你的身后出现,将正在做作业的你吓了一跳,“我饿了”他的语气中流露出一丝不满和委屈,“你怎么那么多作业”

“没办法啊”你无奈的叹了口气,奈布低下头,不满的在你脖颈间蹭了蹭,“你的小祖宗快发脾气啦,需要xx亲亲抱抱才能好”

“还有作业.....卷子....”你试图挣扎,“今天,是周五”奈布一个公主抱将你抱起,被放到床上的你深知不妙

“作业什么的无所谓啦”奈布低下头,在你的脖子附近轻咬一口,“现在,来陪我做更有趣的事情吧”






先知

发现他时:

“该怎么办好呢?”状似苦恼的样子,被眼罩遮盖住的眼里充满笑意

“拜托了”他嘴角上扬,“只有这件事,不可以说哦”

好感up:

“晚上好”有门不走偏走窗的伊莱笑吟吟的看着你,“约定的时间到了”

伊莱不紧不慢的向你走过来,他低下头,露出那两颗稍长的尖牙,缓缓刺入你的脖颈

尖牙从脖颈离开时你忍不住小小的“嘶”了一声,“抱歉,很疼吗?”

虽然是略带懊恼的语气,但伊莱看着你脖子上的咬痕却很满意

被标记过的猎物,才不会吸引其他猎人的到来






入殓师

发现他时:

被发现了,怎么办,要杀了她吗?卡尔看着面前一脸震惊的你,有些苦恼的想道,但是杀了她还要清理现场,好麻烦......

“我,我我不会说出去的!绝对!”你摆了摆手有些慌乱的说道,“我还年轻不想死啊qwq”

好吵......卡尔皱了皱眉,神色淡漠的起身离开了

好感up:

“是卡尔啊!”你一眼看见与人群离得远远的卡尔,你回过头与同学道别,向他跑去

“卡尔是来接我的吗?”你双眼亮晶晶的看着卡尔,让他有些不自然的扭过头,“......只是顺路”

“是是,只是顺路只是顺路”你的语气略带揶揄,“走吧”

走在路上,听着身边的你讲着学校里的趣事,卡尔低下头,嘴角勾起一抹微笑,这样,也不错








“杰克”

发现他时:

“晚上好啊,这位美丽的小姐”嘴角沾着血迹的吸血鬼此刻装作无事发生般向你笑了笑

“怎么了?为什么要颤抖呢?”故作不解的语气,杰克慢慢走向你,弯下腰在你耳边轻声道,“你不会说出去的,对吗?”

看着你惊恐的承诺后,杰克满意的笑了笑,“乖孩子”

好感up:

你看着面前明显不怀好意的小混混,皱了皱眉,“美女有没有空啊”“要不要哥哥带你去做点好玩的事情”
“绝对能让你感到快乐的哦”领头的说完便哈哈大笑,你一脸烦躁的抓了抓头发,啧,再不回去就麻烦了

“xx这么晚不回家是因为他们吗?”熟悉的声音自混混们的身后传来

说曹操曹操到,你略带同情的看着这几个混混,“?臭娘们看什么看!”领头被你这种眼神看的窝火

“呵”杰克轻笑一声,“臭娘们?”混混被杰克的眼神看的双腿颤抖,但仍嘴硬道,“不就是个靠男人的女人吗!”

你面无表情的在胸口画了个十字,兄弟走好,“xx”杰克将你的眼睛和耳朵堵住,“请稍等,我们马上就可以回家了”









摄影师

发现他时:

无意中救回的小蝙蝠竟然变成了人,你看着面前向你浅笑的俊美男子有些困惑

“晚上好,小姐”瞳孔在此刻变成血红色,“感谢您的救命之恩,不过我有个不情之请,请问,可以吸您的血吗”明明是问句却如同陈述句般被说出口

好感up:

“欢迎回家,xx”你打开门,毫无意外面对的又是约瑟夫的拥抱

明明是吸血鬼为什么会这么粘人呢?你大惑不解,但时间久了也就习惯了

“xx,我今天很乖,没有乱跑哦”约瑟夫蹭了蹭你,活像一只大型犬,由于约瑟夫受伤需要新鲜血液,你对此表示爱上哪上哪,别把我家弄脏就行

于是约瑟夫每次都是在外面捕食结束把自己弄干净以奖励为借口对你亲亲抱抱【?】

“那么,我可以索要今天的奖励吗?”






老约我其实是想写在你面前超会撒娇但在别人面前特别冷漠的亚子ww

想杰克的表现想了我整整一个下午,我 人 傻 了

留个评论再走叭TAT

小红心小蓝手也可以鸭

评论(25)

热度(1664)

  1. 共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