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溪咕咕子

如果推的东西让你感到不适,记得屏蔽我的推荐

这里浅夏溪,很高兴能够被你喜欢

【第五乙女】玛丽苏什么的,最讨厌了①

别问为什么是这个标题_(:з」∠)_

问就是想不出了

设定:为了养活自己,你成为了庄园的侦探,每周不仅要推演记忆还要时不时梳理那群人的精神力

你:我才十几岁我好累

由于时空乱流【?】导致庄园出现了两个bug,庄园主表示该让你磨炼磨炼于是将这堆乱摊子交给你处理

玛丽苏就是那两个bug啦,双倍的玛丽苏,双倍的快乐
“我”可以自由选择监管或求生





以下正文(-、-)





大家好


我是xx,一名卑微学生党,父母离异


为了养活我自己


我和某个不靠谱庄园主签定了合同


工作时间为每个周末和寒暑假


但事实上这个工作时间完全就是假的


明明就是时不时的请各种奇奇怪怪的病假然后再跑去给他们梳理精神力(-ι_- )


比如:

“是xx同学吗?”教导主任急匆匆的走进教室,“是我.....?”我一脸困惑的看着面前脸色隐隐透露出同情的教导主任

“同学.......不,算了没什么,你家长在校门口等你”教导主任拍了拍我的肩膀,叹了口气

我:??????什么玩意

远远的就看见校门口有人在朝我挥手,加快脚步发现来人竟是美智子

“美智子小姐!”我小跑到校门口,看着面前笑容温和的女子道,“庄园主让我来接xx酱”美智子以扇掩面,遮住半脸

“.......是谁又乱来了”我几乎是瞬间会意了美智子的来意,“是新来的约瑟夫先生”

在谈话期间,你们已经走到了一条无人小巷,美智子从袖子里掏出一个符咒

习惯性闭上眼,白光亮起,再睁眼时已经从小巷来到了庄园

我与美智子道别后走向了庄园主的办公室,“哟,来啦”庄园主看着我,语气略带戏谑,“走吧,带你去看看新人”

路上,“对了,你用了什么理由给我请假啊,我怎么感觉主任看我的眼神有点怪怪的”

“你真的想知道?”听到我的问题后,他的脸色突然变得有点奇怪,仿佛.......在憋笑?

“好吧就是我说你不幸得了糖尿病由于接受无能心里出现了问题有了抑郁症但仍然向往学校生活所以不肯接受治疗隐瞒病情回来上课”

“????这是什么奇奇怪怪的理由啊为什么我年纪轻轻就要得一身病啊再说了为什么教导主任会那么轻易的相信啊而且我也不是那种热爱学习的人”

“因为艾米丽给你伪造了病症书”

“..........西内”





这些陈年旧事先不提,我再说说最近的事



庄园来了新的求生和监管



新求生者名字叫雷雯,是名教师


新监管名字叫卡莲,是名贵族小姐



照理来说有新成员加入是挺好的



但是,我觉得我快去世了



求生:

“5台密码机未破译”

“地窖未刷新”

雷雯:监管者在我附近

下一秒,我看着雷雯的光速倒地蒙圈了

我:????????

ok没关系你刚来秒倒我不介意,那请问我在给你各种自定义开小灶之后你为什么还是倒那么快???

用雷雯的话来说,“杰克先生和约瑟夫先生是那么温柔好看的人,怎么可能会对我们痛下杀手呢?你们是不是误解他们了”

.......?姐妹你是忘了游戏里被远程雾刃镜像暗杀的痛苦了吗

果然,美色误人





监管:

赛前对奈布等人叮嘱要给卡莲一个好的比赛体验,然后,“一败涂地”

我:emmmm行叭那就开小灶恶补呗

自定义里:

“卡莲小姐,这个技能要朝着这边放,然后你的蝴蝶就会自动攻击他们,最后你再补一刀就可以了”

没有得到任何答复的我疑惑的回头却看到了卡莲不可置信的眼神

“卡莲小姐..... ?”我困惑不解,“他们又没有做错什么,为什么我们要这样对他们?你们不会感到于心不安吗?”卡莲神情激动

“可.......”“不要再说了,我是不会这样做的”卡莲一脸义正言辞道,“xx,是我看错你了”

我看着卡莲决绝的背影,一脸懵逼的补完剩下的话,“不是你自己选的监管吗........?”




如果你觉得这样其实没什么大问题的话


那我可以告诉你,一开始我也是这么想的


但是.........


暑假时:

“??你们.........”终于疯了?我看着面前父慈子孝的一幕,最终还是把这话咽回肚子里

我好像明白为什么今天是夜莺来接我了,我的话引起了他们的注意,杰克回过头看了我一眼,皱了皱眉离开了

而约瑟夫嗤笑一声也离开了,我站在原地心想道,这又是吃错什么药了?

“是xx啊”艾玛走到我面前,虽然语气还是如同往常一样,但我总感觉有什么不对

“庄园主叫你过去”话音未落,艾玛已经离开了,好像与我多待一会都是在浪费时间

好奇怪.......这是我得出的唯一结论,走到办公室门口,推开门,走进房间

却发现那人根本不在办公室,桌上摆着一封信和项链

我好奇拿起后发现是给我的,将信拆开,信上道


致xx:

哟,当你看见这封信时就代表一切还来得及,由于时空乱流,雷雯和卡莲来到了庄园,但她们其实是别的世界的主角,为了更正剧情,世界给予了她们足够的偏爱,那群不省心的人,就是世界给予她们的礼物之一

他们当初对你的好感有多高,现在就有多讨厌你,而为什么讨厌你,世界将会自动补全他们的空白记忆

也就是说,你现在在他们眼里,是个满脑子只想着陷害别人的恶毒【?】女人

现在只是被讨厌而已,等到一切都尘埃落定了,那就真的来不及了

由于我还在外面来不及回来,那么,这次的事情就全权交给你啦

fighting!ΣΣ(,,・ω・,,)

ps:桌子上的项链是帮助你在现世和庄园间穿梭的媒介,使用方法我都告诉莺莺啦~

                                                                           

                                                                           

                                        by 帅气逼人的

                                                     庄园主



我看着手里的项链,嘴角勾起一抹笑


事情开始有意思起来了





我越写越觉得我在写反派(-ι_- )

是连载,但不长【大概】

评论(11)

热度(637)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